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走狗(主程祁,高祁,微赵祁)一

今天在群里答应了小天使们的程祁,未完

怕是甜不了

赵是赵公子

        程度是赵家的走狗,这一点他清楚,祁同伟更清楚。
        说来讽刺,说是同在一条船上,他第一次见这位曾经是大名鼎鼎的缉毒英雄但风传不过是靠着吹吹捧捧搭上了赵家才有如今的厅长大人,却是他犯错差点被清除的当口。赵家小公子为了这件事找到了祁同伟,让他保下自己,为此专门办了个小型酒会,美名其曰为他“洗去晦气”。程度看上去木讷,但也不是傻子,他清楚这宴会可不是为了他办的——这一,为了不寒赵家这条线上人的心;二是彰显赵家实力雄厚,难以撼动;三么……程度把目光悄无声息地往面前这位看起来好看的过分的厅长大人身上赚了一圈,特特注意了一分这位眼中难以全数遮掩的疲惫与暗色。怕是赵小公子也是在借着这事敲打眼前这位看着就高傲难折的祁先生呢。都是利益共同体,他若是有撇清的意向,赵公子想来也是决计不肯的。
        然后便是顺理成章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祁同伟亲自出面保下了他,还把他调到自己身边当了办公室副主任,这几乎算得上是心腹的位置让许多人明里暗里都嘀咕他们两个私交竟好到这地步,也独独他们两个清清楚楚:赵瑞龙安排程度到祁同伟身边,不过是不够放心他也不可能放心他,专门埋了颗钉子在他身边罢了。他们别说私交,便是一般般的关系,怕也是尴尬相对的份。 程度也不怎么介意,最多便是遗憾这位漂亮厅长心里怕是嫌他嫌的很,他一直以为这便是全部——直到他真正明白这位厅长大人眼中的疲惫与暗色,究竟来自何方。
        “厅长,厅长?”敲了几次门都不见有人应,程度正犹豫着要不要叫人来,一低头却看见钥匙还正正插在锁眼里,他顿了会儿,又再次敲敲门叫了几声祁厅长,还不见有人应,这才捏住钥匙拧开了门。说来也怪,不过才几十秒的功夫,他手心里竟出了薄薄一层汗,心跳加速,倒真像自己做贼心虚了似的,程度暗骂自己一声没出息,故作镇定地举步走了进去。
        然后他就看见了窝在沙发里发抖的祁同伟。
        “厅长!”程度心念急转,祁同伟这明显是不想让旁人看见的意思,他自然是把话放轻了许多,随后立刻转回去关上了门,这才两步并作一步跨到了沙发面前,颇有些对眼前烧的通红的男人手足无措的样子。不过这会儿他也只有狠心把人叫醒,先问清楚出了什么事。他放缓了力度摇了摇沙发上的人几下,却看见那张漂亮面孔痛苦地皱起眉头来,嘴里模糊不清地呢喃着“老师”一类的字眼,然后还带着迷茫的眼睛睁了开来,看清面前是谁的祁同伟面上掠过一丝惊慌,随即便又闭上,然后沙哑的声音响了起来:“是程度啊……你来做什么。”

@不如不遇倾城色 @因为柯基腿也短* 
答应你们哒

评论(35)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