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走狗(主程祁,高祁,all祁)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甜

终于开始还债了

程度真不容易啊……




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有时候程度会想,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折磨那个人呢?
 讽刺的是,他知道这是个该死的错误,却如此庆幸这个错误——
 那人若不坠污泥,他又如何有等待的机会。
 祁同伟的胃不好,一般来说能推掉的酒他能推则推,再说他的聚会有大半和高育良高老师脱不了干系,有高育良坐在他身边似笑非笑地看那敬酒的人几眼,识相的早就退了下去,若是非要灌,等高育良条斯理地开口劝一句“同伟不要再喝了,等会还要讨论公务呢。哪怕当真有人喝高了胆子大,也没有拂了高书记的道理。
 可是在祁同伟出席的酒宴上,已经很久没有高育良的身影了。
 程度竭力帮他挡酒,市局的赵东来也帮衬着能推则推,可是到底他们不过是下属,大半部分的酒仍是进了来者不拒的祁同伟口中,眼看着祁厅长面若桃花眼角含春,一身衬衣敞着领口松松垮垮套在身上,一副下一刻就得醉倒在地的模样,程度无法,只有使了个眼色让赵东来先应付一下自己带着祁同伟先去醒醒酒。笨拙地好不容易才把脚步虚浮踉踉跄跄直往前冲的祁厅长半扶半抱地挪到车上,程度只能庆幸至少祁厅长的酒品足够好,不发疯也不胡言乱语,这么一会的功夫就已经睡了过去,只是那眉头在梦里也是皱的紧紧的,教人心疼。
 程度自然知道祁同伟的去处不少,不说回家,山水庄园的高总是铁定信得过的,麻烦的是家里有梁璐,高小琴毕竟也是赵家船上的人——“去我私宅。”程度犹豫的当口祁同伟已经揉着太阳穴半撑起身子,其实他对于程度在他身边他还能睡着略感讶然,现在看着程度眉眼间满是惊愕的表情,不由柔和了神色,语气里带着不自知的温和:“愣什么,你没去过不成。”程度就咧开一个傻里傻气的笑来,亮晶晶的眼睛让祁同伟想起小时候养过的小狗,祁同伟怔了一瞬,有些不自然地别开视线:“还不快走?”“遵命,厅长大人。”
 这样的好......他却有点受不起了。
 “在做什么?”祁同伟打着哈欠走到厨房前,饶有兴趣地看程度给他煮解酒汤,他刚刚洗了个澡,睡袍系的松松垮垮露出性感的锁骨,程度只看了一眼就赶紧把目光硬生生挪回面前的冒着泡的褐色液体,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锅子里——然后他可悲的失败了。这可真不是他的错,任何一个人在被自己所爱慕的对象半搂半抱地环着腰往耳边吹气,面前还偏偏煮着一锅汤的结果,恐怕都不会比程度好多少。
 “嘶,疼......”祁同伟委屈地看着面前显得格外慌乱的程度,明明对方被溅到的地方比他还多,这会儿却慌的不行,拉着他就冲水槽去了,半点没有一贯的小心翼翼卑微谨慎,一面还忙不迭地数落他:“我的祁大厅长啊,你下次可长点心吧!这么玩要出事的!亏的你就溅到了这么点,要不然可怎么办!”祁同伟看着灯光下程度又是焦急又是担忧的模样,忽然就笑出了声。
 已经有多久.......没有人这样对他了呢?

评论(27)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