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All太】纯O罗曼史(一)

群内沙雕联文

各个视角俺这里是太宰

后文戳专属tag:纯O罗曼史

Summary:A装O用来疯狂偷懒的太宰治被狂蜂浪蝶追到差点翻车,可惜唯一的正常人森鸥外也表示不仅爱莫能助,甚至还想加一把火(x


 

预警:我流放飞自我第一人称ooc


 

我是太宰治,我最近很慌。


 

唉,身为横滨最有魅力的男人,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我也是免不了被狂蜂浪蝶狂追这样甜蜜的烦恼的。要说这种事情我应该也习以为常了,毕竟爱慕我的小姐们总是热情到了过分的程度,绑绑架寄寄炸弹之流也不过是些常规操作。然而!!!当这些追求者里莫名其妙地参杂了诸如矮小的蛞蝓、黑色的狂犬、白色大猫这样奇奇怪怪的生物的时候,问题就很大了。


 

咳,好吧我坦白,这件事情吧……可能和我隐瞒了真实性别有那么一丢丢的关系——不过我发誓只有一丁点!要不然芥川就没有眉毛中也就长不高国木田君的钢笔天天断!而且凭啥O能装A我就不能装O,这是赤果果的性别歧视!


 

言归正传,这群人最近不知道抽了什么疯,我请个假就请个假吧,开门看见小矮子超市遇见好徒弟躲在侦探社还能被搭档提溜着去医院打抑制剂,见鬼我一个Alpha打什么抑制剂!还有你乱步先生您能不能别凑这个热闹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宣称我是个装A的O?社长信了啊为什么社长都能信啊!等一下你们真的不是Beta吗这对信息素再不敏感多少也能和我的信息素发生冲突来着天见可怜我真的只是为了偷个懒请假你们没必要这样一脸坚定地对我重复侦探社没有性别歧视这件事情啊喂!


 

不,我相信侦探社没有性别歧视,真的。所以与谢野医生你这拿着针管对我露出温柔的微笑什么的请不要有第二次了啊!我一看就就应激性发抖……不敦君我不需要热水,我不仅仅是胃痛,我全身都痛。


 

你们这纯粹是在针对我。


 

沉痛地发现了真相的我深刻反思了一下自己平时无差别散发魅力的行为,深深的叹了口气,唉,这就是传说中的玛丽苏光环吧,虽然我没有经典的七彩长发也没有可以随意变色的眼睛,更没有长到逆天的名字,但至少有一点是一样的:咱的追求者都不正常。


 

古话说的好,两害相权取其轻,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咳,不是,我的意思是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所以为了保全我岌岌可危的贞操,已经快要被逼的在秋风萧瑟中流落街头试图解释还被糊一脸我懂的您真不容易这样可怕眼神的我终于含泪作出了迫不得已的决定——我还是去找森先生避难吧。


 

唉,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卑微的宰治在一个走投无路的夜晚又想起了曾经被某个无良医生支配的恐惧——然而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森医生再变态好歹也是一个能认清事实坚守真相反对性别谬误的正.常.人,别的不说至少他的医学素养没什么问题,总不会让我沦落到对着谁都要辩解一番自己的真实性别并收获一大堆混杂了怜悯同情担忧觊觎等奇怪感情的复杂眼神——等等,还是别提这件事了,我又起鸡皮疙瘩了。对面某位著名萝莉控还在装模作样地对我摆首领的架子,温和的笑意假到我恨不得当场吐他一身。


 

然而更可怕的事情出现了,森先生连你也被最近的可怕风气荼毒了吗???我作干呕状你逼逼什么假孕是认真的吗?!一个Alpha的假孕,哦嚯,医学史上奇迹,很好,我确定这个世界和我犯冲,请让我去死一死,唔,左边这扇窗户就很不错,适合跳楼。森先生你就别装了拉我的手倒是用点力啊我看你巴不得我现在就在你面前表演一个一跃解千愁还有表情也假的要死,糟糕再看下去又想吐了——等等你突然用力干嘛?


 

莫名其妙被扯到森鸥外怀里的我一脸懵逼地对上推门进来还吧文件洒了一地表情空白的中也,耳旁传来某个该死的变态医生抑扬顿挫的语调:“太宰君,就算你有了怀孕的症状,也千万不能寻死啊!”


 

哦嚯。


 

我确定了,这个世界绝对在针对我。


 


评论(32)

热度(65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