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晚境(侠团,一点点西团)

新年快乐!^_^

 每天例行地打猎人网站逛了一圈,顺便瞄几眼旅团的通缉令,偷偷取笑一下团长大人旅团倒数第五的可怜身高,都快凌晨了,侠客这才后知后觉地记起来刚刚被他取笑过的团长大人貌似给他留了不少任务,更不幸的是,他还把那一叠资料全数忘在基地里了……无可奈何地揉了揉额角,侠客认命地决定回基地一趟。幸亏最近那几个喜欢闹腾的家伙都在外面玩的开心,估计压根就没人在那里,要不给飞坦他们知道,又免不了一顿嘲笑。
 只是没想到会见到团长。毕竟库洛洛一贯喜欢神出鬼没。嘛,虽然大多数情况下自己知道团长的行踪,但是非集合时间看见库洛洛,总归是一件相当稀奇的事情呢。不过是太累了吗?居然直接睡在沙发上,而且也没有盖被子,念能力者不容易生病不假,这样不在乎身体也不好吧?摇了摇头,侠客还是去抱了一床被子回来。凑近了看团长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睫毛很长,又是娃娃脸,五官精致,是最招蜂引蝶的类型呢。幸好团长对这些挺冷淡的,要不然他要帮团长解决多少风流债啊!
 开玩笑般地想着,侠客正想帮库洛洛盖上被子,就看见方才还睡的香甜的男子忽然自身侧拔刀直指咽喉,侠客同样条件反射地拔出天线,一面格挡对方的动作一边试图将天线安上去,当两个人清醒的时候,库洛洛的短刀已经抵到了侠客的喉咙,而侠客已经成功地把天线安到了库洛洛颈侧,更尴尬的是刚才为了制止某位团长大人的过度反应,侠客是整个人压上去的,如今这个姿势就有些过于暧昧了。
 库洛洛无奈地收了短刀,略有些哭笑不得,“是侠客啊……抱歉,刚才条件反射了。”侠客也苦恼地揉了揉自己的金发,笑了笑,“团长没事吧?刚才我也条件反射了。”说着便要凑过去把天线拔下来,不过,这种念的感觉......他反而不急着拔掉天线了。“团长,你今天晚上和西索在一起?”“嗯?是啊。”库洛洛完全是一副没睡够的模样,反正是侠客,他也没必要防着,扯了扯被子就打算继续和周公下棋去,只可惜还坐在他身上的这位却是不肯了。
 团长身上的气味是刚刚沐浴过的感觉,还混杂着残存的酒气,再加上方才打斗中被扯的松散凌乱的衣物中隐约露出的斑驳痕迹,颈侧可疑的红痕......侠客的心仿佛坠了铅一样笔直地落了下去,又像是有一团火焰在胃里烧了起来,原来是这样么,原来是这样啊……西索果然手段高明,竟然能在团长这里得手呢,果然是因为他们都太疏忽了吗?他早就应该把团长好好地“保护”起来呢,这种变态什么的,都去死才对啊!所有觊觎库洛洛的人,都该去死才对不是么……




剩下来发不了了,大家去石墨吧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