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All太】纯O罗曼史(三)

群内沙雕联文,鉴于之前联文的太太们都退圈了所以凑合着看单视角吧

各个视角俺这里是太宰,本篇含中太,森太

全文戳专属tag:纯O罗曼史



Summary:A装O用来疯狂偷懒的太宰治在被整个世界误会的悲惨境地下仍旧顽强地存活着,然而在这个每个人拿的剧本都不一样的世界里原本没帆全靠浪的他却被人趁虚而入(bushi)


预警:我流放飞自我第一人称ooc







所以说,为什么会到这种地步?!


沉痛地拿着手里的蛞蝓抱枕缩在中也办公室的沙发上思考人生的我再一次认识到了过分的美貌是一种罪孽,譬如荷马史诗中为了斯巴达王后海伦开展的旷世之战,譬如现在被这份该死的魅力折磨的弱小可怜无助的我。


先不提刚刚我是如何狼狈地甩脱了我的现任搭档国木田君,面对他震惊的面容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误会是没救了,毕竟人类永远只相信自己猜出来的事实。


还有中原中也你的反应又是什么鬼?你胡说八道就算了,这大义凛然的表情是对着谁呢,怎么着你是嫌冬天太冷打算给自己找顶帽子戴着是吧?你没看见国木田君的脸都绿了啊!更别说一路进来都到港黑了居然还是橡皮胶一样扯不下来我的天你真的不知道最近港黑的传闻是什么样吗蛞蝓!



讲道理我有合理的理由怀疑中也你是不是故意要报复我从前整你所以现在拼命往我头上扣屎盆子——


但是这也不对啊,哪有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绝了。


而且等等,你知道你已经是这个小时开始以来第六次装作不经意地瞥过我了吗?满头问号的我疑惑地回望过去,却看见中也迅速埋下头作认真看文件状,然而......


中也就当我瞎没看见你通红的耳朵,可是把笔拿反了你能写出个鬼来,空气画符?对小矮子的智商彻底失去期待的我决定去找某个戏精出身的中年老男人稍微拯救一下我一塌糊涂的风评,于是我清了清嗓子正打算开口——


等,这杯迎面向我飘来的热水是什么鬼?小矮子这是拿重力给我送水?我的天我感动的快要哭了好吗!这么多年了蛞蝓终于体会到了我这个当主人的苦心学会关心我了!感动的热泪盈眶——好吧我承认是被烫到的我差点没一哆嗦把水倒个满地——见鬼蛞蝓你给我来了一整杯开水是要闹哪样,我差点熟了好吗!





算了好歹也是蛞蝓的一番心意,那家伙能想到给我送水就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能奢求太多。这样想的我果然是个宽厚仁慈的饲主,满意地在心里夸赞了一番自己,就听见中也有些迟疑却对如今的我来说宛如天籁的声音:


“太宰,我知道你和首领不是,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总之无论如何你都......太宰?”


他疑惑地皱起了眉头,可能是被我闪亮的眼神shock到了,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天知道我有多激动好吗中也!中也你真的是第一次让我对你的双商感到了极度的满足,果然不愧是我太宰治养的狗狗就是不一样我当然和森鸥外那个老男人没有半分关系!


“中也!我就知道中也会明白的,我和森鸥外真的只是个借住关系,我和他都是A,怎么可能有孩子呢?”我激动的连声音都发颤了,一把握住了对方的手腕,扣住他的肩膀:“你能明白过来真是太好了!”


“咳太宰,你,你先放开......”小矮子脸红了?哦豁,原来是部下来送文件,害这有什么,两个A勾肩搭背能有什么问题,蛞蝓未免也太纯了。不过我也是时候让森鸥外遏制一下那些莫名其妙的流言了,还有那个家伙如果再看演员的自我修养就休怪我不客气了。


一面在心里暗暗磨牙一面推开门和中也挥了挥手,跨进首领直属电梯的我有气无力地对着摄像头做出一个我来了的口型,别问我为什么打招呼了问就是上次这个死萝莉控正在给全裸的爱丽丝换衣服,凭良心讲这实在尺度过大,不适合我这种社会五好青年,所以必要的提醒还是要有的——好吧好吧。


最重要的是某人的机密文件和一些我不该看的可千万别出现在我面前,要不然出了事这锅全得往我身上扣,我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太宰君,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悠闲地靠在软椅上玩着飞镖,一旁的爱丽丝正在享用下午茶,只是一看见我就噔噔噔跑远了。


啧,装,你继续装。我也懒得和他打哑谜,这事我从前干的不少,现在人老了,不想费那么多额外的功夫:


“第一,谣言够多了,还没玩够吗?第二,我快到易感期了。”


“太宰君真是,难得的坦诚。”


森鸥外似乎是心情不错的样子笑了一声,血红色的双眸懒洋洋地对上我的眼睛:


“那我也回答的简略些,第一谣言的问题你清楚不止我的推手,第二嘛,太宰君这是希望我给你找个共度的伴侣还是?”


明知故问,现在这个时候去找共度者,他是想看我被暗杀呢还是被绑架啊?我快要被他气笑了,某人简略起来可真简略,说了等于没说:


“让我在你那待一个星期。”


“那岂不是太委屈太宰君了”,森鸥外笑着起身走到我身边,身上淡淡的信息素味道令我不适地后退一步:“太宰君不想试试看别的方法吗?”


别的,方法?


被吻住的一瞬间,我是懵逼的。


等,这个剧本不对,唔......

评论(14)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