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Quench(西团)【6.6西索生贺】

蓦然记起6.6是西索生日

立刻码一篇西团

好久不写,凑合着看看


      你在死亡的时候,会想些什么呢?

      窒息的感觉和硝烟呛入气管所带来的灼烧刺痛,周身的空气灼热到似乎下一刻就要彻底燃烧,自身的意识却一点点模糊消散,死前看见的一切都被拉长拉远,他的一半灵魂漂浮在空中审视着自己的狼狈不堪,另一半在躯壳里等待死亡的到来。无论如何,西索在坠入黑暗前,眼前浮现的的的确确是那个导致他死亡的罪魁祸首,那个在人群中窥伺他的身影,他最钟爱的猎物也是同样顶尖的猎手——库洛洛。

        库洛洛.鲁西鲁。

        “如果决斗,你会死在我手里吗,库洛洛~”阳光和煦的午后,阳台的落地窗前摆着小巧的圆桌,三层再正宗不过的下午茶餐点,三明治、司康、马卡龙和黑森林,靠在椅背上的黑发男子面前还摆着一份挖了一半的焦糖烤布蕾。西索凑近了库洛洛的耳畔,不出意外地闻见了他身上常年带着的甜品香气,于是红发魔术师和黑发盗贼自然而然地交换了一个吻,墨色眼瞳终于从手上的纸页移开,库洛洛回应着西索的唇舌,带着气音的回答溢出唇畔:“应该说,你会死在我手里的,西索。”

        你会死在我手里的,西索。

        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的库洛洛混在观众席里冷眼看着西索被如潮水般涌去的人偶淹没,平静的神色自始至终几乎没有变化,他选择了场地选择了时间选择了组合技,只为了在此将西索置于死地——他不得不说某种程度上西索的目的达到了,他从未如此精心地研究过一个人,计算他的反应他的应对方式,误导他绞杀他。西索最喜欢向他抱怨他要的是真正被自己认真对待的决斗,现在他得到了——只是是以他最不喜欢的方式。

        无所谓,他已经没有向他抱怨的机会了。

        所以说,真是狠心啊,我亲爱的库洛洛~

        靠着死去者的念力险之又险地从死亡边缘被拽回来的魔术师难得的感到了极大的不悦,果然他最喜欢的也最讨厌的就是库洛洛那副无论做什么都仿佛大海里扔沙子一般的模样呢,打破他的平静,撕毁他的淡然,原本就是自己决斗的驱使之一。只可惜和他这种层次的对手对决到底是自己太过大意,啊,真的,让人不开心到了极点呢,我亲爱的库洛洛,到底还有什么是你所在乎的呢?

        如果答案是旅团,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毁掉哦~

        “团长,西索他说.....和旅团不死不休,侠客和库——”“我知道了,玛琪,你去通知剩下的人,如果再见到西索,就杀掉吧。”泄愤,策略,还是单纯的不悦?西索不是输不起的人,那么他杀团员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组合技消失?但那就没必要让玛琪转告这种完全是挑衅的话,没有意义的事情——不过西索经常做没有意义的事情,库洛洛难得地皱了皱眉,然后他把那些思绪都赶出了大脑。

        揣度一个变态有什么意思?何况他们必定会再见的。

        而远方指尖夹着扑克牌的红发魔术师轻笑出声,声线甜腻一如既往:“库洛洛,是爱的红线把我们牵到一起的哦~”

        太阳要下山了呢。

        天光黯淡了。

评论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