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Paint It Black【3】(ABO李祁,高祁,沙李)

@Verzweifeln 太太的联文
主李祁,高祁,沙李(也许会有沙祁)
李祁O,沙高A
私设如山,双O真爱,全员智商黑化均在线



        高育良自然不知道,他以为敲打得当的得意弟子,在答应了他的当天转身就去寻了李达康。
 彼时夜幕低垂星辰隐约,祁同伟轻车熟路地摸进庭院,果不其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正靠着爬满了枫藤的墙抽烟,一点火星在昏暗的天色下尤为明显,“在等我?”他带着笑走过去,挨上那人的肩膀,声音温柔却故意带了点魅惑,“等了很久?”火热的吐息拂过李达康耳畔,夹杂着他让人心痒的山茶花味信息素,简直是赤裸裸的勾引。
       李达康觉得胃里起了火苗,烧的他不舒服。
       “你就这样一身高育良的味来找我,祁同伟,有你一套啊。”李达康冷笑一声,吐出方才咬着的烟蒂在院墙上碾灭了火星,一把将身前那个笑的漫不经心又性情恶劣的人扯了过去,他们交换了一个唇齿相碰互相撕咬的吻——或者只是一个类似吻的什么,因为他们之间的相触几乎没有任何温柔的因素,指尖陷进了脊背,血腥气弥散在二人的口中,他们咬破了彼此的唇舌,细微的疼痛和嫉妒或是嘲讽搅合在一起调出甜美而苦涩的烈酒,他们拥抱又分开,祁同伟的笑容在黑暗里像是某种鬼魅常用的迷惑伎俩,李达康看着他这幅慵懒妖媚的模样冷笑着擦去唇边溢出的带着血丝的涎液,心里的火烧的更高了几分:“也是,你不就这样的玩意么,咱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进来吧。”
       “你见过沙瑞金了?”祁同伟的声音很轻,他又把那张漂亮脸蛋凑近了李达康的肩膀,他在面前这个人身上闻见了一丝极淡的陌生Alpha的气味。“是。”李达康提起这个就开始皱眉头:“你上次试探的方式可没给他留下什么好印象,你自己是清楚的了?”他看着祁同伟始终含笑的模样只觉得头痛:“我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只是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当然是靠你了。”祁同伟嗤笑一声:“我是烂泥,你便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除了你,我可没有旁的牌可出。”
       我?李达康挑眉,他可不像祁同伟这般信心满满,之前还能说对沙瑞金无从了解,然而自那次私下会面以后,李达康敢断言沙瑞金是比他们想象中更难对付的存在。
       他显然已经被沙瑞金盯上了。
       “达康同志,你对京州的状况究竟怎么看?”那天被叫过去谈话李达康也算是心中有数,谁知沙瑞金的语气十分平静甚至称得上温和,自己却不妨他开门见山就是这么一句,这会儿不由愣了一下。这话可不能往白了讲,那就是打击报复,不明讲呢,又是糊弄新领导,他开始斟酌着挑出能说的字眼:“不瞒沙书记,京州这盘棋下得大,牵扯多,派系是有的,丁义珍的事情呢,牵扯也不会小,走下去是真难。”说了么?说了,没说呢,也什么都没说,沙瑞金定定地看了眼前这个看似谦恭的新下属,忽然勾起了唇角:“那达康同志呢?你在这盘棋里,又是什么角色?”李达康只觉得一阵心悸,眼前这个人给他的压迫感大到无以复加,那是生物链顶端的存在对其余人的自然压迫,他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下意识地退了半步。
        沙瑞金也自然地推后一步,笑容温和,神色自若,仿佛刚才那个用极具侵略性的Alpha信息素逼迫他一个Omega的人不是自己一样,李达康平复了一下心绪,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冷汗满身,湿透了背部的衬衣,他知道他必须表态了。“沙书记代表的是中央,自然是瑞金同志希望我是什么角色,我便是什么角色。”
       李达康叹了口气,他至今还清清楚楚地记得沙瑞金听了他的回答以后的表现,那个人笑的愈发温和,干脆上前一步拂过他的短发凑近了耳畔,似乎完全没有感觉一个Alpha对自己的Omega下属做出这种几近呷昵的动作究竟有多么不妥——尤其他们只认识了一天都不到!
       “这便是我最赏识达康你的地方了,识时务者为俊杰。”
       李达康烦躁地夹着烟头狠狠吸了一口,一旁的祁同伟似笑非笑,总让他想起另一个他捉摸不透的人——奇了怪了,一个两个都猜哑谜似的,他怎么觉得祁同伟和那个沙瑞金这么像呢。
       想到这里他便仍是皱紧了眉头,半点没有对方的轻松惬意:“沙瑞金的意思是要我来做他扫净京州的先锋,都是利用,你倒是对我有信心。”他厌倦地摇了摇头,手指也开始无意识地敲打着沙发扶手:“接下来的会议里我也要和你切的更干净,你——”“按你想的去做。”祁同伟也点了一支烟站在窗边,语气平静如初:“把我往死里踩就是,高育良这边和你不对付才让沙瑞金放心,我们越是面上不和越是有利,他要你做他的纯臣,你就做。”他不知何时已经转过身来,一双大而深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李达康,幽远如同深渊——
       “他必定会喜欢你的,李达康。”
       他忽然觉得有一种彻骨寒意自脊骨一节节漫上心头,李达康忍不住别开了目光,他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因为不久前他刚刚在另一个人面前也体会过。
       那是生物遇见危险的本能。
       他闭上眼睛,咽回了一声叹息。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