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西西

死去何所道,坟头草一棵

Seven Deadly Sins(七宗罪)END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祁琴续一秒! 
 


                 Seven Deadly Sins

                           七宗罪
 


Gluttony(饕餮)

        “我以为我不会有未来了。”高小琴靠在男人怀里半闭着眼睛,神情复杂,似哭亦似笑:“你给了我明天,同伟,我爱你。”“我会保护你的,小琴。”她身后的男人收紧了抱住她的手,许下的承诺却避开了她提到的将来。高小琴知道他在难过,难过于没有给予她足够安定的生活,自责于终究无法将她彻底拉出这片泥泞——但是她不在乎:“嗯,我信你,同伟。”

        哪怕要跌入地狱,只要拉着你的手,也会感觉到温暖吧?

        她回身抱住自己的爱人,给了他一个温柔绵长的吻。

 ——————

        高小琴很早就清楚了自己的卑微,生活从来不曾善待她,可是她不甘心,而且她还有一个需要她保护的妹妹——她要变得强大。她从一个被人欺辱后只会哭泣的小女子到可以挂着毫无破绽的笑脸周旋于赵家、政客之间的谋划者,她一点点磨去心中的软弱善良,一点点生出不曾餍足的欲望,她不再是一颗可有可无的棋子——她还是卒子,只是过了河,她便也成了淤泥里开出的罂粟,看似娇弱,早已不复当初。

        她渴望把一切握在手中。

        所以见到祁同伟的那一刻,她看见了了宿命的安排。

        仿佛缺漏的半圆找到了另一半,他们一见如故。他们的不甘,他们的绝望,他们藏在心底不为人知的伤口和隐痛让他们用绝无仅有的炽热感情相知相爱,死灰一般荒芜的心变的生动可爱,他们在万亩田地间拥抱亲吻,高小琴笑着流泪,她哽咽着说:“这都是我们的,同伟,这都是我们的!”“是的,这都是我们的,是你的。”他的眼睛那样明亮,高小琴几乎要晕眩在里面,她不知道和赵家合作是与虎谋皮么?          

        不,她想她知道的,但是她不在乎了,她和眼前这个人都曾一无所有,被人踩在泥地里苦苦挣扎,现在她,他,他们得到了想要的,他们不必再哭泣流泪,他们可以拥有利益,她当初连想都不敢想的巨大利益——哪怕这些终有一天要从她手中被夺走,她有这一日,这一日便是真的。

       她对着讯问她的侯亮平就笑出声来,笑到泪水都沾上睫毛,笑到几乎弯下腰去,她想她是不后悔的了,她做这最后一分可能让眼前这个人有机会去阻止她的爱人去赴死,可是她比谁都清楚,她,他们,已经没有后悔的意义了。

        何况此生遇见你,

        已经足够了啊。



评论(9)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